空玄 发表于 2012-4-4 19:41:38

沙风 发表于 2012-4-4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用光已经炉火纯青了哈...

谢谢兄弟,我们现在以兄弟相称可以吗:handshake:lol

沙风 发表于 2012-4-5 11:33:48

空玄 发表于 2012-4-4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兄弟,我们现在以兄弟相称可以吗

那敢情好哦,谢谢大师把我当兄弟!!;P:handshake

空玄 发表于 2012-4-6 09:50:02

沙风 发表于 2012-4-5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敢情好哦,谢谢大师把我当兄弟!!

请你不要叫什么大师哦,我们相互学习吧。;P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树林中的阳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