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2-4-4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用光已经炉火纯青了哈...
谢谢兄弟,我们现在以兄弟相称可以吗:handshake:lol
空玄 发表于 2012-4-4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兄弟,我们现在以兄弟相称可以吗
那敢情好哦,谢谢大师把我当兄弟!!;P:handshake
沙风 发表于 2012-4-5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敢情好哦,谢谢大师把我当兄弟!!
请你不要叫什么大师哦,我们相互学习吧。;P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