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幅很漂亮的拍摄,江铃油菜花很美,3月26号去的啊!不错赞一个!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30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幅很漂亮的拍摄,江铃油菜花很美,3月26号去的啊!不错赞一个!
我们24号出发的,先去的三清山......。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彩霞满天晚上好~~
此行收获颇丰,片子拍的大气清新。祝贺!!
江南烟雨菜花飘香,粉墙黛瓦大美婺源,好拍摄,羡慕~~欣赏支持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3-30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彩霞满天晚上好~~
此行收获颇丰,片子拍的大气清新。祝贺!!
江南烟雨菜花飘香,粉墙黛瓦大美婺源,好 ...
感谢您的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彩霞的婺源江岭照片拍的很美,拍出了江岭的势。色彩处理到位。美图支持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30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彩霞的婺源江岭照片拍的很美,拍出了江岭的势。色彩处理到位。美图支持。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好拍摄,支持,欣赏,学习。俺也计划去拍一拍,谋划中:lol
张张画面都精彩!
漂亮!欣赏,支持!
雪舞 发表于 2012-3-30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支持,欣赏,学习。俺也计划去拍一拍,谋划中
值得一去的地方,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