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两个头拍的 24-70 70-200? 欣赏了
2、6、不错!花型的选择很重要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0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玉兰花特别不好拍,我单位开满了玉兰花,我不敢拍!您拍的很好,学习了!
光影好 有层次欣赏支持
美图,色调调的也很美,喜欢这种色调
很漂亮的一组玉兰花。质感不错,色彩漂亮。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非常欣赏。
欣赏支持!
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