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8 11:27:00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3-30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桥,好美的花!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8 11:27:52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7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天气再去拍.

是的,那天陪江苏省总工会领导去看肇兴拍的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夏蓉高速肇兴大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