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3-30 09:13:58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3-30 10:29:46
石老师好拍摄好作品十分欣赏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3-30 17:41:43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3-30 18:47:46
1片长时间曝光控制很好,片子影调迷人。欣赏支持朋友!
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3-30 20:38:37
夜景拍摄的很美,支持和欣赏。
现代化城市地点是建在野狸岛吗?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3-30 20:47:51
影调漂亮,欣赏学习,佳作。
倮倮
发表于 2012-3-30 21:03:14
首先感觉时机不好,有点晚了,再一个,应该多调几种白平衡试几张,整体感觉并不出彩.
直言,勿怪.
第一张,感觉图片上半部的亮部把雾化的海面给压下去了.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3-30 21:11:47
倮倮 发表于 2012-3-30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感觉时机不好,有点晚了,再一个,应该多调几种白平衡试几张,整体感觉并不出彩.
直言,勿怪.
谢谢倮倮老师的直言不讳,也是很中肯的。接受你的建议!谢谢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