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30 09:13:58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3-30 10:29:46

石老师好拍摄好作品十分欣赏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30 17:41:43
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30 18:47:46

1片长时间曝光控制很好,片子影调迷人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30 20:38:37

夜景拍摄的很美,支持和欣赏。

现代化城市地点是建在野狸岛吗?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3-30 20:47:51

影调漂亮,欣赏学习,佳作。

倮倮 发表于 2012-3-30 21:03:14

首先感觉时机不好,有点晚了,再一个,应该多调几种白平衡试几张,整体感觉并不出彩.
直言,勿怪.

第一张,感觉图片上半部的亮部把雾化的海面给压下去了.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3-30 21:11:47

倮倮 发表于 2012-3-30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感觉时机不好,有点晚了,再一个,应该多调几种白平衡试几张,整体感觉并不出彩.
直言,勿怪.



谢谢倮倮老师的直言不讳,也是很中肯的。接受你的建议!谢谢。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珠海野狸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