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2-3-30 06:57:30

飘逸 发表于 2012-3-30 06:58:12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3-30 07:42:20

欣赏学习!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30 08:07:01

用光不错!欣赏支持:handshake

空玄 发表于 2012-3-30 09:04:25

鸣鸣 发表于 2012-3-29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好拍.

谢谢兄弟的支持:handshake

老兵 发表于 2012-3-30 09:04:29

喜欢1p.

老兵 发表于 2012-3-30 09:04:44

喜欢1p.

空玄 发表于 2012-3-30 09:04:46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特写非常棒!欣赏学习!

谢谢兄弟的支持:handshake

空玄 发表于 2012-3-30 09:05:06

老友 发表于 2012-3-29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棒!画面细腻。欣赏支持!

谢谢兄弟的支持:handshake

空玄 发表于 2012-3-30 09:06:11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2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不错,还是焦点控制!

谢谢兄弟的支持与点评,又一次学到了拍摄技巧。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人像{2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