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学习!:victory:
用光不错!欣赏支持:handshake
鸣鸣 发表于 2012-3-29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好拍.
谢谢兄弟的支持:handshake
喜欢1p.
喜欢1p.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特写非常棒!欣赏学习!
谢谢兄弟的支持:handshake
老友 发表于 2012-3-29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棒!画面细腻。欣赏支持!
谢谢兄弟的支持:handshake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2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不错,还是焦点控制!
谢谢兄弟的支持与点评,又一次学到了拍摄技巧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