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30 20:53:22

一组油菜花湿地拍摄非常不错。拍的漂亮。请问在何地拍摄的?月份?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3-31 09:37:19

构图很有新意的一组好片!欣赏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31 09:39:00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3-31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有新意的一组好片!欣赏!

感谢版主赞赏!
感谢版主加分支持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31 09:40:25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30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油菜花湿地拍摄非常不错。拍的漂亮。请问在何地拍摄的?月份?

感谢版主赞赏!
去年,江苏兴化,四月初,眼下正当时。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31 11:09:43

感谢岗顶居点评赞赏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31 11:11:06

感谢冰点加分支持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31 17:08:10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31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赞赏!
去年,江苏兴化,四月初,眼下正当时。

谢谢信息,记下了。江苏兴化。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31 18:03:11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31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信息,记下了。江苏兴化。

版主客气了,欣赏您的佳作!:)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4-1 09:31:24

东龙 发表于 2012-3-31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 漂亮

感谢龙版赞赏支持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到中年花溢香…………花逢季时香招人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