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29 11:10:24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29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美片,不同的角度展现美丽的西江,从三都回来拍的吧?

是的,开车经丹寨下司去的。路过高要梯田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29 11:53:59

又见西江!欣赏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9 12:07:12

山人哥.快乐开心.又走黔東南:lol:handshake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29 12:48:43

非常欣赏好友佳作学习了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3-29 18:31:37

漂亮,喜欢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9 21:27:10

片子清晰通透,构图大气有置,很欣赏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30 22:03:18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9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清晰通透,构图大气有置,很欣赏。

谢见山老师评论。继续学习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30 22:04:05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3-29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喜欢!

谢水晶关注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30 22:04:35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29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好友佳作学习了

互相学习

大雄 发表于 2012-3-30 22:59:47

欣赏2p 不错   后期到位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西江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