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29 0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技法娴熟,非常欣赏,可以考虑画个红圈,呵呵呵
老师过奖了。画红圈要自己的武器,现在有单位机子用,不想买!感谢老师!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3-29 0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选取角度非常好,画质靓丽。欣赏学习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29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微距作品,欣赏学习。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苍海 发表于 2012-3-29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中~
感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3-29 0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飘逸 发表于 2012-3-29 0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29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拍
感谢好友的支持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9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!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9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ok!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特欣赏,好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