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第一眼桃花
好美的桃花~~:handshake 很欣赏P1。支持好友。 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8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哪里的桃花?带我去拍!很漂亮,后期制作一下就更美了!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3-28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桃花~~
谢谢秋风版赏帖!谢谢鼓励!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28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P1。支持好友。
谢谢碧兄赏帖,试拍了几次微距,这是第一次发图,请斧正。 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8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里的桃花?带我去拍!很漂亮,后期制作一下就更美了!
就是昨天去方竹寺的路上,九威大道上拍的,唯一的一棵,没有人比我拍的早!高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