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8 22:34:58

今年的第一眼桃花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8 22:35:23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8 22:35:48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8 22:36:13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3-28 22:45:46

好美的桃花~~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28 22:58:09

很欣赏P1。支持好友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8 23:34:16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8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哪里的桃花?带我去拍!很漂亮,后期制作一下就更美了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9 09:27:20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3-28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桃花~~

谢谢秋风版赏帖!谢谢鼓励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9 09:28:30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28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P1。支持好友。

谢谢碧兄赏帖,试拍了几次微距,这是第一次发图,请斧正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9 09:29:41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8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里的桃花?带我去拍!很漂亮,后期制作一下就更美了!

就是昨天去方竹寺的路上,九威大道上拍的,唯一的一棵,没有人比我拍的早!高兴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的第一眼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