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7-20 15:27:20
野生弥猴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7-20 15:28:24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7-20 15:29:48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7-20 15:31:20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7-20 15:34:55
枣红马
发表于 2009-7-20 16:30:53
漂亮!!!抓拍的好!佩服!
枣红马
发表于 2009-7-20 16:33:24
再次严重欣赏:lol :lol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7-20 20:18:04
活灵活现,抓拍的很好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7-20 20:22:51
太棒了!角度、构图不错!最喜欢倒数第二张。
这猕猴能让你如此拍,真是相处的和谐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7-26 11:16:23
漂亮,抓拍到位。欣赏4、5、9、10、11片猕猴的眼神抓拍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