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7-20 15:27:20

野生弥猴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7-20 15:28:24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7-20 15:29:48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7-20 15:31:20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7-20 15:34:55







枣红马 发表于 2009-7-20 16:30:53

漂亮!!!抓拍的好!佩服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09-7-20 16:33:24

再次严重欣赏:lol :lol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7-20 20:18:04

活灵活现,抓拍的很好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7-20 20:22:51

太棒了!角度、构图不错!最喜欢倒数第二张。
这猕猴能让你如此拍,真是相处的和谐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7-26 11:16:23

漂亮,抓拍到位。欣赏4、5、9、10、11片猕猴的眼神抓拍。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野生弥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