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真不错的。
学习好友老师。
很漂亮,个人觉得背景和主体人物有点冲突,衬托不出更好的效果,好友觉得呢!
谢谢好友老师真诚指点!
侧光与逆光运用不错,人物神态表现很好,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很漂亮的抓拍,麻豆神态表情都很好。好像衣服和环境搭配有点顺色了一点。
:):)
谢谢老师支持指点。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28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运用的好,光影自然,画面清晰干净!好拍摄!学习欣赏!
谢谢版主。
光线运用的好,光影自然,画面清晰干净,支持好友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