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0 16:09:15

这种形式是不错,获奖作者制作一幅获奖作品【模特肖像】送给模特!气氛很好!可以借鉴!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7-20 21:43:25

又一次盛大的模特比赛,美女如云啊!欣赏了,同时也祝贺徐主席获奖!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0 21:45:49

呵呵,谢谢各位!这次规模的确不小,102位模特···摄影师也是100多!真象你说的美女如云~~~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7-24 18:18:16

盛大的模特比赛,美女如云啊!欣赏了,同时也祝贺徐主席获奖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24 19:05:03

拍得太火了!佩服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24 19:36:43

祝贺徐主席获得银奖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24 19:38:24

祝贺 老白干获得金奖

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09-7-26 19:47:13

欣赏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7-28 09:45:24

佳丽云集,拍摄经典。
祝贺徐主席获奖!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7-29 08:26:41

:funk: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7-28 09:4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佳丽云集,拍摄经典。
祝贺徐主席获奖! [/quote
仅此表示热烈祝贺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欧凯龙杯]2009国际模特摄影大奖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