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拍到三个太阳
本帖最后由 星空 于 2012-3-27 21:21 编辑1
这是两个,天上水中各一个
2
我把太阳当灯泡
3
中间的太阳发生了日食
4
很好的拍摄意识。讲究的构图。美图支持。 果然很美 好地方,好光影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27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拍摄意识。讲究的构图。美图支持。
感谢斑竹支持,过奖了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28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果然很美
感谢支持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3-28 0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光影。欣赏学习!
感谢光临,请多指导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