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 发表于 2012-3-27 21:17:56

我拍到三个太阳

本帖最后由 星空 于 2012-3-27 21:21 编辑

1
这是两个,天上水中各一个

2
我把太阳当灯泡

3
中间的太阳发生了日食

4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27 21:30:03

很好的拍摄意识。讲究的构图。美图支持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28 00:39:28

果然很美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3-28 02:13:45

好地方,好光影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星空 发表于 2012-3-28 21:21:43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27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拍摄意识。讲究的构图。美图支持。

感谢斑竹支持,过奖了

星空 发表于 2012-3-28 21:23:27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28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果然很美

感谢支持

星空 发表于 2012-3-28 21:24:45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3-28 0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光影。欣赏学习!

感谢光临,请多指导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拍到三个太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