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2-3-27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比太硬,拍这样很不容易了
同意大中午的拍摄是很难的 小竹炮拍的
大光圈下的人物有细节 支持
欣赏!:D
2098507 发表于 2012-3-27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午大光比情况下有如此好片很棒。欣赏支持。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3-27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午大光比情况下有如此好片很棒。欣赏支持。
感谢华山松 老赏贴欣赏支持.
2098507 发表于 2012-3-27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环境的光不够理想。
拍的非常不错!欣赏支持好友
欣赏了你的摄影作品,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28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环境的光不够理想。
感谢北美野猫 老师赏贴支持.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3-28 1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你的摄影作品,
感谢古船印象 老师赏贴支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