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姐
发表于 2009-7-21 11:51:22
似曾相识啊!有点像我们这的箐河。
慢慢微笑
发表于 2009-7-21 22:26:11
老师的镜头下,再次亲近重渡沟的山,水,多了分亲切.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7-22 18:21:32
好拍摄 欣赏.:victory: :victory: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7-27 12:47:04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7-20 20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重渡沟,瀑布的世界,水的海洋,去过多次还想去的地方。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7-30 12:12:12
重渡沟可称为是北国水乡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7-30 14:24:50
重渡沟,让人流连忘返,返了再游的意思。看了这组片子,更由此感觉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30 14:32:45
慢门用的好!
橡树语
发表于 2009-7-30 20:13:17
欣赏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09-8-2 06:15:27
好山、好水、好摄影。
面条
发表于 2009-8-2 08:49:49
拍摄不错,只可惜,光影平了些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