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姐 发表于 2009-7-21 11:51:22

似曾相识啊!有点像我们这的箐河。

慢慢微笑 发表于 2009-7-21 22:26:11

老师的镜头下,再次亲近重渡沟的山,水,多了分亲切.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7-22 18:21:32

好拍摄 欣赏.:victory: 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27 12:47:04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7-20 20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重渡沟,瀑布的世界,水的海洋,去过多次还想去的地方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30 12:12:12

重渡沟可称为是北国水乡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7-30 14:24:50

重渡沟,让人流连忘返,返了再游的意思。看了这组片子,更由此感觉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30 14:32:45

慢门用的好!

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7-30 20:13:17

欣赏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8-2 06:15:27

好山、好水、好摄影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8-2 08:49:49

拍摄不错,只可惜,光影平了些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重游重渡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