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2-3-27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抓拍,光影漂亮,十分欣赏!!
谢谢您赏评!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3-27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!欣赏!
谢谢您赏评!
米兰 发表于 2012-3-27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中。。。
谢谢您欣赏!
沙风 发表于 2012-3-27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抓拍,光影漂亮,十分欣赏!!
谢谢沙版加分给力!:handshake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27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,欣赏.
谢谢您赏评!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28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!
谢谢您赏评!
鸣鸣 发表于 2012-3-28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!喜欢!
谢谢您赏评!
咏歌 发表于 2012-3-28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欣赏.
谢谢您赏评!
好构图,好抓拍,光影漂亮,十分欣赏!!
请问楼主,这是"鸭"吗?鸭也能飞那么高吗?;P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