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4-16 11:52:59

画面里的木塔电视里见过 漂亮的纪实 加分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6 14:33:21

老师拍摄.就是ok!:victory:

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2-4-21 09:55:54

我喜欢,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2 11:36:51

这个活动我也参加了,看见老师的精彩拍摄,很佩服。反思一下:我怎么就拍不出好东西?总结结果:技术不熟练、经验不够多、修养不到位。解决办法:多拍、多练、多学习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龙额侗家河歌春社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