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组片拍得很漂亮,构图优美,用光好,欣赏支持朋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3-26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1片,欣赏学习。
有特色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善于捕捉,光影不错!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3-26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影调!赞一个!
用光好,,,,好片子。。。。。
有寓意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好友佳作,感谢精彩分享:handshake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精彩构图 光影漂亮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