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3-26 23:29:50
后期漂亮,学习了!:victory: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3-27 09:51:57
东北虎
发表于 2012-3-27 12:32:21
好构图 好色彩 欣赏支持!
好摄徒
发表于 2012-3-27 12:56:21
欣赏+学习!
石头lsg
发表于 2012-3-27 13:35:38
后期强大,欣赏学习!
华山松
发表于 2012-3-27 15:36:36
漂亮的国画韵味制作,精彩拍摄,精彩后期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3-28 10:17:05
漂亮人像作品。效果非常棒,欣赏。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3-28 11:23:07
很好的后期,学习!
荒痕
发表于 2012-3-29 13:51:27
鼓掌鼓掌
西北凤
发表于 2012-4-3 10:35:48
欣赏后期制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