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次拍落日,效果都不理想,看了版主的作品,启发很大。在欣赏中学习!!!
光影不错!好拍摄!欣赏支持:handshake
好光影
特喜欢第5、6两片,好光影,欣赏学习了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美丽的夕阳,静谧的湖水,好景色,好拍摄。
光影不错,欣赏
光控好,夕阳照湖面,很漂亮!特看好p4。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3-26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次拍落日,效果都不理想,看了版主的作品,启发很大。在欣赏中学习!!!
多谢五岳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6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不错!好拍摄!欣赏支持
谢谢影总莅临欣赏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