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住的这里才刚刚开.
拍得很漂亮。
再次欣赏樱桃花.漂亮拍摄:victory: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26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,可惜明年花更好,谁去拍呢!
花开得美,我只能拍出这美之中很小很小的一点点~~
这坛子里的大侠们,比如你,比如他,比如她……都是明年花更好的色主~~:handshake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26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什么花,好象应该是樱桃花,真漂亮。
谢谢。白色的是樱花,粉色的是杏花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6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住的这里才刚刚开.
最近天气温度相比稳定,花开得很快,过不几天全都开了,春天真美!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26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漂亮。
谢谢。希望将来能拍得更美~~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7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樱桃花.漂亮拍摄
:handshake:handshake呵呵,谢谢三老师的欣赏
好美的花,欣赏!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7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花,欣赏!
呵呵,谢谢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