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3-25 21:18:05

本帖最后由 安的天空 于 2012-3-25 21:28 编辑

拍的不错,首席欣赏,占位了.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5 21:18:26

首席欣赏!好拍摄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25 21:24:32

美景、美图,欣赏佳作!!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25 21:26:33

:victory:拍摄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
老友 发表于 2012-3-25 21:26:49

欣赏支持版主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冬日恋歌 发表于 2012-3-25 21:29:10

一组非常漂亮的片子,支持金老师佳作:victory: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25 21:30:26

美景,美图。欣赏,支持楼主佳作。

雨树林风 发表于 2012-3-25 21:33:38

普陀山的风光不错,拍摄也不错,支持学习。有时间也去踩踩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3-25 21:44:57

名山,美景,好拍摄。在欣赏中学习!!!

内容简介 发表于 2012-3-25 21:46:09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普陀山小景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