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安的天空 于 2012-3-25 21:28 编辑
拍的不错,首席欣赏,占位了.
首席欣赏!好拍摄!
美景、美图,欣赏佳作!!!
:victory:拍摄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欣赏支持版主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一组非常漂亮的片子,支持金老师佳作:victory:
美景,美图。欣赏,支持楼主佳作。
普陀山的风光不错,拍摄也不错,支持学习。有时间也去踩踩。
名山,美景,好拍摄。在欣赏中学习!!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