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 发表于 2012-3-24 23:36:13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24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的好早呀,我今天看了一下,我这里的玉兰一点动性都没有呢。
支持好友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开的早的已经有一个五六天了。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24 23:37:19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4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!支持!
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24 23:38:16

东龙 发表于 2012-3-24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漂亮光影,支持

谢谢老弟的欣赏和支持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24 23:43:35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3-24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的玉兰花开了,而且开的更好看,作者玉兰花不尽构图好,而且光效美,非常欣赏!!
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前天下了一场雨,雨后的天特别蓝顺光拍的蓝底特别好。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24 23:47:22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3-24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的光效和构图,质感很强逼真。张张精彩,赞!
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3-25 00:04:11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24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
在邯郸哪里拍的,请告知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25 00:16:58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3-25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邯郸哪里拍的,请告知!

邯郸晋冀鲁豫烈士陵园。
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3-25 00:36:00

:) hh,漂亮的拍摄,学习了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2-3-25 07:27:05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25 07:59:20

感觉很好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繁花四季·白玉兰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