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脊梯田和平寨
是龙胜是最早的一个寨-壮族。 上传完毕,敬请指点! 拍的很好,很有味道,欣赏支持! 漂亮,好构图 好地方,好景色,充满诗情画意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影云 发表于 2012-3-24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拍的很好,很有味道,欣赏支持!
感谢付祕长赏评丶首席支持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问好!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3-25 0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构图
多谢好友赏评丶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同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