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4 21:17:21

庐山碧龙潭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4 21:17:51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4 21:18:19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4 21:19:05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4 21:19:33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4 21:23:45

片片发完。连日来,一直下雨,特别是昨天,下得更大,但由于庐山植被很好,这么大的雨,可是流出来的水却异常清澈。今天同几位驴友从好汉坡上,从碧龙潭下。拍下此组照片,谢谢浏览,并敬请指导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4 22:42:05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4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慢哥,拍的不错。是手持拍的吧!个别有点过曝!

磨刀李 发表于 2012-3-24 23:34:01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4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发完。连日来,一直下雨,特别是昨天,下得更大,但由于庐山植被很好,这么大的雨,可是流出来的水却异 ...

快哥!:victory: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5 09:39:15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4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哥,拍的不错。是手持拍的吧!个别有点过曝!

昨天上山的时候,遇到你夫人,说你要练车,没出来。昨天的太阳特别大,加上水也特别的大,白哗哗的,如果再晚二个小时拍,效果可能要好一些,加上手也没有把得住,用慢门有点糊,也有过曝,实际遇我已经减档了。水小一点的地方,或太阳弱一点的地方就好拍一些。我同秋空明月老师及远古钦铜老师拍得手软,呵呵~开心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5 09:40:10

磨刀李 发表于 2012-3-24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快哥!

哥啊,你昨天去哪里了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庐山碧龙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