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缘 发表于 2012-3-24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欣赏学习,漂亮的拍摄。
第7张构图光影的把握都不错!
:victory:
拍的真美,学习了 ,太欣赏了!!
好地方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云海日出,片质非常好,欣赏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太美了,学习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3-25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帖对拍峨嵋山有很独到的借鉴作用、光影和构图虽尚有推敲的空间、但应该算是较好的代表了成都摄友的水平。 ...
谢谢省主高评。受之有愧:handshake
:victory:
美图 真漂亮,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