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00:27
睡 蓮
7月15日上午,在家闲得无聊,骑車到郊外拍几张睡莲。
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08:32
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09:03
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09:25
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09:55
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10:23
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10:49
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11:16
老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11:43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7-15 23:02:01
崔主席拍摄的荷花确实漂亮,观察力很强,构图很讲究,整体很有思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