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00:27

睡 蓮

7月15日上午,在家闲得无聊,骑車到郊外拍几张睡莲。

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08:32

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09:03

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09:25

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09:55

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10:23

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10:49

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11:16

老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11:43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7-15 23:02:01

崔主席拍摄的荷花确实漂亮,观察力很强,构图很讲究,整体很有思路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睡 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