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光影都很棒
很的要领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23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树干占了太多了,整个画面太浓重,片子有点闷。如是摘的花放在上面,也要有细枝留着。个见。
有道理,感觉的花有点象放上去,欣赏支持!
蝶心 发表于 2012-3-23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光影都很棒
感谢版主加分鼓励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23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的要领!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23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道理,感觉的花有点象放上去,欣赏支持!
感谢副秘书长点评支持
明天 发表于 2012-3-23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
欣赏支持!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23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
对比手法的拍摄,创意很好,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