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23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距抓拍的漂亮,学习了!
谢谢评述,互相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23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好友这组佳作!
谢谢赏评和鼓励!:handshake
拍摄好 构图佳 欣赏老师佳作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3-23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好 构图佳 欣赏老师佳作
谢谢您的支持!:handshake
画面清晰,干净淡雅,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23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度梅
呵呵~非常漂亮!欣赏!
真漂亮!喜欢这种处理手法,欣赏支持。周末快乐
构图讲究,主体突出,背景虚化到位,漂亮的微距拍摄。朋友家中的梅花是梅开二度吗?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