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公园随拍 光影漂亮!欣赏! 光影佳作 明暗控制好,看得出老师在寻找树影中的缝隙。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7-15 23:0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明暗控制好,看得出老师在寻找树影中的缝隙。
版主高见!的确是透过树影中的缝隙拍摄的! 呵呵,我也经常这样拍。欢迎老师常来本版坐坐。加精。 巧妙的用光,神气的光影效果,老手。 特别喜欢第二张铁线蕨. 原帖由 雨中行者 于 2009-7-16 08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特别喜欢第二张铁线蕨. :lol :victory: 楼主拍花卉真是老道,希望看到你更多更好的作品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