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7-15 16:21:51

无题

公园随拍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7-15 17:16:39

光影漂亮!欣赏!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7-15 17:40:41

光影佳作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15 23:07:55

明暗控制好,看得出老师在寻找树影中的缝隙。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7-15 23:24:53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7-15 23:0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明暗控制好,看得出老师在寻找树影中的缝隙。
版主高见!的确是透过树影中的缝隙拍摄的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15 23:30:49

呵呵,我也经常这样拍。欢迎老师常来本版坐坐。加精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7-16 00:32:38

巧妙的用光,神气的光影效果,老手。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7-16 08:04:50

特别喜欢第二张铁线蕨.

枣红马 发表于 2009-7-16 14:21:39

原帖由 雨中行者 于 2009-7-16 08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特别喜欢第二张铁线蕨. :lol :victory: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7-16 18:40:15

楼主拍花卉真是老道,希望看到你更多更好的作品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无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