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3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抓拍雄起,漂亮的文字说明
:handshake谢谢!
谢谢各位欣赏!
好美的片子!欣赏!
精彩漂亮的拍摄,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再来欣赏.
也再来看哈!感觉很好!
欣赏了吴老师的片子。很到位
哇哈哈哈,最喜欢在田里闹的那种感觉!拍得有意思!
大雄 发表于 2012-3-26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吴老师的片子。很到位
谢谢大雄老师!请发你的片子欣赏啊!:handshake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3-27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哈哈哈,最喜欢在田里闹的那种感觉!拍得有意思!
谢谢夸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