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7-14 23:08:07
《田园风光》四扇屏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3-7 20:49 编辑
海阳金马
发表于 2009-7-14 23:41:06
精彩的摄影设计,学习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7-15 09:18:10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7-14 23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摄影设计,学习!
谢老兄鼓励!:handshake
大管家
发表于 2009-7-15 17:34:00
好学习了
江南飘雪
发表于 2009-7-15 21:18:15
好一派田园美景!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7-16 10:16:30
漂亮!严重欣赏!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7-16 12:05:32
后期不错 有中国画的韵味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7-16 18:12:55
漂亮,欣赏!:handshake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3-7 20:50:15
回复 大管家 的帖子
谢谢毛哥莅临!:handshake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3-7 20:51:09
回复 江南飘雪 的帖子
沉底的帖子回复晚了,朋友勿怪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