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7-14 23:08:07

《田园风光》四扇屏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3-7 20:49 编辑

      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7-14 23:41:06

精彩的摄影设计,学习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7-15 09:18:10
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7-14 23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摄影设计,学习!

谢老兄鼓励!:handshake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7-15 17:34:00

好学习了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09-7-15 21:18:15

好一派田园美景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7-16 10:16:30

漂亮!严重欣赏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16 12:05:32

后期不错 有中国画的韵味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7-16 18:12:55

漂亮,欣赏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7 20:50:15

回复 大管家 的帖子

谢谢毛哥莅临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7 20:51:09

回复 江南飘雪 的帖子

沉底的帖子回复晚了,朋友勿怪!:handshake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田园风光》四扇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