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7-14 17:29:21

土林

土林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7-14 18:39:52

构图、用光、后期处理都很棒!加精!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7-14 23:41:51

欣赏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7-15 09:05:17

大自然的造化!
好光影、好色彩、好拍摄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-4-10 00:05:02

多谢各位大师的好评和鼓励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-4-10 00:05:10

多谢各位大师的好评和鼓励

迅哥 发表于 2011-4-28 00:44:53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井茶 发表于 2011-4-28 00:52:10

很棒:victory: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4-29 21:16:23

欣赏! :victory: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土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