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6-8 18:40:06
照片质感不错,楼主善于用光,表现主题深刻。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2-6-8 19:02:43
很棒,光影恰到好处!
旱沙蛇影
发表于 2012-6-8 19:08:40
百姓生活,好光影支持学习
田园
发表于 2012-6-8 19:27:14
好光影,好拍摄!:victory:
老百姓
发表于 2012-6-8 20:25:04
精彩拍摄
远山枫红
发表于 2012-6-8 20:49:15
好片,欣赏、学习~
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6-8 20:54:26
胶片味。老屋子表现的很好,特别是光线的运用。
寒剑
发表于 2012-6-8 21:19:13
拍的很精彩,欣赏学习!!!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6-8 21:40:24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!:victory: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6-8 22:02:57
欣赏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