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22 13:39:10

回顾漯河07年的食品节.沒牌进不了内圈.只有在外圈玩玩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22 13:39:40

回顾漯河07年的食品节.沒牌进不了内圈.只有在外圈玩玩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22 13:40:22

回顾漯河07年的食品节.沒牌进不了内圈.只有在外圈玩玩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22 13:40:52

回顾漯河07年的食品节.沒牌进不了内圈.只有在外圈玩玩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22 13:41:27

回顾漯河07年的食品节.沒牌进不了内圈.只有在外圈玩玩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22 13:42:03

回顾漯河07年的食品节.沒牌进不了内圈.只有在外圈玩玩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3-22 14:42:57

老师在圈外玩的也不赖,支持老师佳作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22 15:01:25

大师圈外、圈内记录的非常详尽、精彩。。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22 23:23:00

谢谢老师关注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3 06:03:50

本帖最后由 彩霞满天 于 2012-3-23 06:06 编辑

人如潮涌,好纪实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中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回顾漯河07年的食品节.沒牌进不了内圈.只有在外圈玩玩!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