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营地,大家开始搭帐蓬,,,,这时天气有了变化,太阳下山后山里气温骤然下降,,,,,
向导们找来枯树枝烧火给我们取暖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刚把帐蓬搭好,天空立马下起鹅毛大雪,,,,,,
头晚的大雪把我们的帐蓬都压垮了一个角,半夜睡觉的时候除了空气稀薄外,头顶的帐蓬经是压下来让人喘不过气,好大男同胞们半夜经常起来帮我们拍打帐蓬的雪,不至于大雪压垮整个帐蓬,。。。。第二天一早起来,与前一天完全不同的一个冰雪世界充满视野,,,,,,
总有勤快人去干活哈,,,,,;P :P
第二天继续前行,这次我再也不徒步了,身体实在吃不消了。。。
吃过早饭,全副武装后,我们准备出发了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