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的节日
这组人像拍得很美!顶一个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2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人像拍得很美!顶一个!
谢谢,学习中,请多指教。
拍得好美,欣赏。
已经很难得了,这些片子真不错.喜欢!
拍得好,非常喜欢P3P10。
精彩人像!我觉得不加边框怕还好看点哦!:handshake:handshake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2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好,非常喜欢P3P10。
同意!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3-23 0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人像!我觉得不加边框怕还好看点哦!
可能,谢指点,我试发两张比较一下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23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能,谢指点,我试发两张比较一下。
再发一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