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的不错。:victory: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1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哥支持得好快哟!感谢!
我刚从长虹大道拍片回来,先回复你的!再请你来拍我的砖!:lol
很好的主题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1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!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支持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21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。
感谢好友的鼓励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21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刚从长虹大道拍片回来,先回复你的!再请你来拍我的砖!
马上去欣赏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21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主题!
感谢好友的关注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21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