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几位老师拍得很的啊,学习了!:handshake
大雄 发表于 2012-3-22 0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 ,P9很精彩
谢鼓励,以后会多向彭老师请教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1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,6,7都不错的,P9很精彩.非常欣赏.
谢老大支持鼓励!
逍遥墨子 发表于 2012-3-22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天几位老师拍得很的啊,学习了!
多谢光临,互相学习。
拍得好呀,欣赏。
难得!
漂亮!
精品花絮,抓拍精彩!
有味道!下次再去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3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味道!下次再去
有机会一定还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