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博 发表于 2012-3-21 21:23:19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21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城市拍摄好位置,尤其1、4给人很好的感觉。

谢谢岗顶居版主的点评和鼓励!问好!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21 21:54:14

睿博 发表于 2012-3-21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!电话号码我记下了,去时一定提前给您打电话!

谢谢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3-21 22:03:40

美丽的江城,葡萄酒飘香。拍的漂亮大气,学习欣赏

心海 发表于 2012-3-21 22:28:03
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】美丽江城通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