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龙 发表于 2012-3-21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 好地方啊 这是在那里啊 版主快给东龙老弟介绍下
这是安阳市龙泉镇。
东龙 发表于 2012-3-21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 好地方啊 这是在那里啊 版主快给东龙老弟介绍下
欢迎东龙兄弟。
光影镜界 发表于 2012-3-21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!!
谢谢好友的支持与指导。
光影镜界 发表于 2012-3-21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!!
感谢分享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1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很美,依山傍水,好作品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好友的支持与指导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1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很美,依山傍水,好作品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分享。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3-21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好水好景好地方欣赏学习
谢谢好友的支持与指导。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3-21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好水好景好地方欣赏学习
感谢分享。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。
谢谢好友的支持与指导。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。
感谢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