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22 09:52:13
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2 10:08:30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22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。

感谢老师的肯定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3-22 11:37:42

不错的光影。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2 11:41:17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3-22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光影。

感谢老师夸赞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22 19:12:19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2 20:20:40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22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感谢好友的支持!

原色 发表于 2012-3-22 23:20:29

学习欣赏了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2 23:32:39

原色 发表于 2012-3-22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了

感谢版主的支持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3-22 23:43:27

好漂亮的梅花,是在南山拍的呗?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2 23:52:40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3-22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梅花,是在南山拍的呗?

不是,是石化总厂拍的!感谢海歌版主的支持!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春(四)——梅映春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