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人 发表于 2012-3-21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把侗家捞鱼比赛拍得如此精彩,严重欣赏。
谢谢您的鼓励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见山老师学习。虽同样拍摄,可效果就不一样。
老哥客气了。多谢您的鼓励。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21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百忙之中到我们黎平来拍摄欣赏老师精美片片 学习了
遗憾没能见到你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1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遗憾没能见到你。
有缘还能相见
表现不俗,不同凡响。可惜位子不好。
其实 任何一个 位置都有优势的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1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得其乐。
高兴就好
很精彩,非常欣赏。
精彩,学习!
非常精彩的纪实佳作,动感十足,严重欣赏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见山老师学习。虽同样拍摄,可效果就不一样。
我也这样想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