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20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花卉拍摄!
感谢好友莅临关注与赏评:handshake!
精彩微距,光影、构图俱佳!欣赏支持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20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,光影、构图俱佳!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我也是D90,怎么整也没拍出这种感觉,学习了!
其实拍花很难构图精美,你做到了,学习。另问是微距头吗?
石头lsg 发表于 2012-3-20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D90,怎么整也没拍出这种感觉,学习了!
哈哈,我纯属瞎拍,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光影、构图俱佳!水珠倒影拍得太绝妙了。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微距佳作!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3-20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拍花很难构图精美,你做到了,学习。另问是微距头吗?
是的,我是学拍的,拍的不好,请多多指导哦!:handshake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20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、构图俱佳!水珠倒影拍得太绝妙了。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微距佳作!
感谢好友支持鼓励与赏评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0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赞同飘逸版主的观点!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