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0 20:23:52
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20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花卉拍摄!

感谢好友莅临关注与赏评:handshake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20 20:27:54

精彩微距,光影、构图俱佳!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0 20:30:14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20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,光影、构图俱佳!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
石头lsg 发表于 2012-3-20 20:39:09

我也是D90,怎么整也没拍出这种感觉,学习了!
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3-20 20:48:39

其实拍花很难构图精美,你做到了,学习。另问是微距头吗?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0 20:49:06

石头lsg 发表于 2012-3-20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D90,怎么整也没拍出这种感觉,学习了!

哈哈,我纯属瞎拍,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20 20:50:17

光影、构图俱佳!水珠倒影拍得太绝妙了。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微距佳作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0 20:51:53
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3-20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拍花很难构图精美,你做到了,学习。另问是微距头吗?

是的,我是学拍的,拍的不好,请多多指导哦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0 20:54:06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20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、构图俱佳!水珠倒影拍得太绝妙了。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微距佳作!

感谢好友支持鼓励与赏评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0 21:06:17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20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我赞同飘逸版主的观点!非常欣赏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我家樱桃花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