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3-26 06:35:33

欣赏 !

美军 发表于 2012-3-26 12:01:51

好拍摄,欣赏!!!

增光 发表于 2012-4-21 15:03:40

好拍摄。

伯牙 发表于 2012-4-25 20:03:00

欣赏你的作品 !:victory:
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5-4 21:30:28

好拍:lol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5-5 23:05:54

欢迎您急性子新朋友 ,人像拍摄很好,光影应用得当,表情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!

急性子 发表于 2012-5-7 20:21:39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5-5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您急性子新朋友 ,人像拍摄很好,光影应用得当,表情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!

谢谢!:handshake

急性子 发表于 2012-5-7 20:22:01
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5-4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
:handshake

急性子 发表于 2012-5-7 20:22:16

伯牙 发表于 2012-4-25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你的作品 !

:handshake

急性子 发表于 2012-5-7 20:22:45

增光 发表于 2012-4-21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

谢谢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土人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