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3-20 16:01:19

感谢分享。。。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3-20 22:45:38

构图讲究,虚实有度,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。

aywenfeng 发表于 2012-3-21 09:23:14

漂亮   欣赏学习   支持好友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-3-21 10:04:59

:victory:欣赏!!!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3-21 10:53:09

再次欣赏。。。。

风筝01 发表于 2012-3-21 21:14:06

支持欣赏。

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2-3-21 21:33:57

光线暗,下面在裁点就更好,个见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3-22 09:00:22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3-20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虚实有度,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。

谢谢光临指导。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3-22 09:00:39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3-20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虚实有度,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。

谢谢光临指导。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3-22 09:00:54

aywenfeng 发表于 2012-3-21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   欣赏学习   支持好友

谢谢光临指导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在春天里的花